今天的檢查是人工受孕有沒有成功的關鍵,也就是要看胎兒是不是有心跳,所以今天安排了超音波檢查。這一次的超音波檢查終於不用是陰超了,而且爸爸也可以一起看喔。

9W大的小兔  

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兩公分大小,像花生米的白色物體,還有個不斷跳動的小心臟,和偶爾會抽動的小小的四肢,好可愛阿!看得我跟老公還有檢驗師都笑了。我的小兔子很乖的在我的肚子裡找到舒服的位置著床,還健康的成長著呢!

在確認過心跳之後,醫生終於發給我夢寐以求的媽媽手冊了,以後就要帶這一本來做產檢了。

離開醫院往停車場的路上,超音波室那一幕小生命的跳動,一直在我們的腦海裡重複的播放,我跟老公說,小兔子是個孝順的孩子,他沒讓媽媽試太多次人工受孕療程,又在百年政府推出許多催生方案的時候來報到,幫爸爸媽媽省錢,真得是個很孝順的孩子喔!

接下來,親愛的小兔子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,順利的生下來,爸爸媽媽等著給你滿滿的愛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音波 人工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