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SARS的緣故,搭大眾交通系統似乎變的有點危險,於是Michael開始載我上下班,他說,反正順路(其實一點也不順路),而且也比較安全。開始原本是我、A還有Michael的三人組,漸漸變成只有我跟Michael的兩人行,而我還是跟他刻意維持著像朋友一樣的關係。畢竟我不想當劈腿族哩…最起碼也應該把跟Patrick之間的問題解決清楚再說吧!!

在SARS這個敏感的期間,我感冒了,怕造成同事的恐慌,請了一天的假在家裡休息,我收到不少Michael傳來關心的簡訊,還在下班時帶了便當給我,知道我買不到那時炙手可熱的溫度計,還幫我跑了三家藥房弄來一枝溫度計送來家裡。這些事情都讓我好感動,不過我知道,不能這樣拿來跟Patrick比較,因為他在高雄那麼遠,就算想幫也幫不了我吧!!

後來等SARS風波趨緩之後,好幾次我問Patrick什麼時候要來台北見面,他總是以SARS為由推託,搞的雙方不歡收場。在我的心裡,我總是覺得他沒以前那樣重視我了,而他老是要我按照他的方式走下去的態度,也讓我很困擾,我實在不懂他所謂”他的方式”指的是什麼?!

曾經我很苦惱的問我的死黨們的意見,竟然大家都勸我離開Patrick,但是或許是我沒有勇氣就這樣將七年多的感情畫下句點吧!我選擇再給Patrick機會,當我在電話中,告訴Michael我的決定之後,我可以感覺到他語氣中的無奈跟不解。但是即使我已經拒絕他五、六次了,他還是一樣的照顧我,就連原本已經說好別再接送我上下班的決定,沒幾天就又不存在了,他依然認命似的繼續到我家接我,繼續送我回家。而我和Patrick的感情,就在瀕臨破裂的邊緣徘徊……而Patrick自己卻什麼也不知道,可能只覺得我又隨便鬧一鬧,過幾天就沒事了吧!

這樣危險的平衡持續了幾天,直到有天晚上在MSN上跟Michael閒聊,他突然說他想抱我,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,竟然開玩笑的說,好阿,如果你十分鐘內到的了我家,我就讓你抱。他還很臭屁的說,不用十分鐘,六分鐘就可以到了。然後他就在MSN上消失了,不會吧…他真的來了喔?!六分鐘後,我家的電鈴真的響了。

在巧合下,我又在網路上發現了Patrick瞞著我的秘密,原本答應我不再碰的網路交友,其實只是哄我的,但是這一次,我沒有感覺了,腦子裡回想起跟他七年多的回憶,從剛開始的美好,到後來他開始不承認他有女友,開始聯誼,開始網路交友,他說,那只是他不在我身邊時的過渡時期,等他到台北之後,就不會這樣了,但是,我不想再去修補有瑕疵的感情了。

之後的某天,我收到來自Michael的簡訊,他說:「讓我照顧你吧」,我,心動了。.........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