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我進到了新的公司上班
那時候,還不是正式的員工,以外包人員的身分在新公司工作
我的位置就在老闆的辦公室裡,也因為這樣,平常跟其他的同事就沒什麼多深的互動。自己一個人待在小小的房間,敲著鍵盤,找資料、Key資料
下了班就跟一堆也是下班的人,擠著捷運回家。然後等著晚上跟男友的電話。

那年年底,我終於變成正式的職員了
位置也換到了小小辦公室的外面,跟其他的同事隔著隔板當鄰居,漸漸地跟周圍的同事熱絡起來,這樣的氣氛挺不賴的。偶爾,下班後的活動也變多了,去唱歌、去吃飯、去哪裡哪裡。但是回到家後,我還是習慣性的等著男友的電話。

不知是怎樣開始的,2003年初開始跟A熟了起來,常常到她那邊串門子,後來常常被A搭便車的Michael也就跟著也熟起來了。因為我們三人住得還蠻近的,常常下班後一起到某個地方吃飯,然後Michael在送我們回家。

那一陣子,跟男友常常因為網路交友,還有我常找不到他的事情吵架,心情常常處於低落的狀態,所以跟他們出去的時候,總是覺得心情放鬆了起來。我還跟A幫Michael出很多主意,教他怎樣追一個別人介紹給他的女孩子。這樣看起來,我們三個人之間的友誼,就跟一般人一樣,沒有什麼不尋常的漣漪。

直到有一次中午辦公室的春捲DIY小聚餐,同事的起鬨,要我跟其他兩個女同事比賽誰包的春捲最好看,在場的其他人都是評審,我包的小小瘦瘦,不怎麼上相的樣子,Michael卻說他覺得我包的蠻好看。那時候我只覺得他真是好人哩!!現在回想起來,原來那時候的他,已經……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