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Michael開始用MSN聊天,但大多時候,我上MSN是為了男友,不過他通常不在線上,可能出門玩了,也可能在看電視。所以我常常是百無聊賴的逛著網頁,回著其他人傳來的訊息。我是夜貓一族,不在網路上逗留到半夜一兩點是不會罷休的。從Michael給我他的MSN開始,我的夜晚就開始變得有趣了。我們幾乎無所不談,聊周星馳的電影、音樂、小時候、唸書時候亂七八糟的趣事,甚至還會用麥克風唱歌給我聽,Michael有一副很好的歌喉。偶爾我也會提起我跟男友的事情,我們也常這樣聊到一兩點才睡,後來我才知道,在這之前,他根本是不熬夜的。

有天晚上他找我去看電影「我要飛上天」,竟然帶著一朵玫瑰花來,我還糗他說:「別因為之前我跟A說你都沒送過花給我們,就真的送來一朵花咩~~」。

我開始覺得有點異樣的時候,是在某天晚上一起到林森北路吃完拉麵,因為一句「好阿!走就走,誰怕誰」,就這樣兩個人在沒人清楚怎麼到那邊的情況下,開車飆到漁人碼頭,還差點迷路。那天剛落成不久的情人橋,在美麗的燈影照映下,顯得美極了,空氣裡有點溼熱,連海風吹過來都有點暖暖的,我跟他坐在鋪了木地板的碼頭上,怎麼他坐的這麼近咧?我們沒說什麼話,大概都因為察覺了這股有點曖昧又詭異的氣氛了吧!我才開始察覺…有點不對勁了……。

之後,我意圖繼續保持這種朋友的關係,不去想到底誰心中想著什麼,依然跟A還有他亂開玩笑,一起吃飯,一起搭便車回家,繼續在MSN上面亂聊,而Patrick仍然還是我的男朋友…… 。

某天晚上,我在電話中又跟Patrick吵架了,至於吵些什麼,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了,只記得那時候的我超級難過,眼淚也流不停,突然,Michael打來了,他聽到我因為哭泣而導致的濃濃鼻音,掛了電話之後,馬上趕到我家,開車載我去散心。隔天禮拜六下午,我的心情還是沒有好轉,他又載我到陽明大學,爬上軍艦岩看風景。軍艦岩是一塊光禿禿的大岩石,由於天色已經有點昏暗,看不太清楚它究竟是灰色,還是淡黃色,上面薄薄的鋪著一層風化的小細沙,站在上面的景色竟然這麼樣的好,我們還看到了飛機撞新光三越的「奇景」,呵呵….真的,因為這樣,心情終於好多了。

回到家後,我開始想到,情況似乎已經開始有點失控了。我還是愛著Patrick,但是他卻老是做一些讓我心痛的事情。而當跟Michael在一起時,那種溫暖受照顧的感覺,卻是我非常渴望得到的。我承認我已經分不清楚對他是喜歡,還是只是享受那種被重視的感覺了。…………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