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5月24日,台北的星期六下午,天氣蠻熱的,跟幾個大學同學約好了球聚,中場休息時間,同學笑著說我應該快要跟Patrick結婚了吧?!我只是笑笑!但是心裡卻想,搞不好會分手也不一定。

這天的天氣真是太棒了,棒的讓我覺得何必讓自己這麼辛苦,該放手的就讓他走吧!何必辛苦的硬拉著他在我身邊咧?!或許我也不是Patrick想要的那種女孩,想到這裡,忽然覺得心情好開闊。一回到家,我拿起電話,撥了那個我已經打了很多年很熟悉的號碼,很奇蹟的竟然今天一撥他就接到了,我告訴他:「我們分手吧!」從今以後,你得回你的自由,而我也可以去追尋我真正的幸福了。

當然事情也沒這麼圓滿,在提分手之後,他好幾次跟我保證以後不會再讓我難過傷心,要我別離開他,但是我清楚的知道,已經有的陰影,就會一直都是陰影,最後會是誰也不相信誰,倒不如就這樣算了。總之,那幾個月過的真是超混亂的哩……。但是現在,在Michael身邊,我找到我的幸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