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W2D


很好奇這個小娃娃到底都在肚子裡玩些什麼?

上個禮拜台大上的準父母課程中提到,胎動在晚上特別明顯,的確是!
晚上窩在沙發上跟老公一起看「鬼太郎之妻」,小兔就一直在肚裡動阿動的,索性把衣服掀開,觀察一下。

只見不一會兒,肚臍的周圍開始有微小的起伏,抽動了兩三下,後來肚子一陣緊繃,伴隨一點痛的感覺,整個肚子右半邊隆起了一個小山丘,摸起來還硬硬的,哈!這是小兔的哪個部位阿?真想馬上照個超音波,看看這到底是她的背?她的頭?還是她的小屁股?

於是爸爸媽媽的手便在這隆起的小山丘上柔柔的撫摸著,慢慢的小山丘就又縮回去了。我跟老公常常會跟小兔子玩這樣的接觸,不知道她能不能感覺到時常有兩雙力道不一樣的手,關愛地撫摸著她,傳達對她的愛。

另外我也發現,小兔子對老公的聲音特別有反應,跟書上說爸爸低頻的聲音,很能吸引胎兒的說法相同。常常我跟她說話時,她沒有動靜,但是老公隔著肚皮向她喊話時,她就會動一動,好神奇!

這個晚上,老公看著在我肚子裡發生的小騷動,問我說「妳會不會覺得很不可思議」,我說「會阿!原本我以為這輩子沒這個機會當媽了,沒想到這麼幸運小兔子來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胎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